预告片曾在B站掀起巨浪,正片上线不辜负百万催更大军的期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曾靠“预告片”大军打天下的国漫《灵笼》终于在b站正式上线了。众所周知中国电影预告玩法花样百出,但常被观众诟病:预告片比正片精彩。

曾靠“预告片”大军打天下的国漫《灵笼》终于在b站正式上线了。众所周知中国电影预告玩法花样百出,但常被观众诟病:预告片比正片精彩。艺画开天发布过的6部《灵笼》预告,一顿操作猛如虎,堪称硬核预告:你见过预告的预告么?你见过长达17分钟的正式预告么?你见过粉丝在预告下方日常打卡催更么?你见过凭预告就狂吸追番量过百万,连续3天霸榜全站么?《灵笼》都做到了。

人们常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而《灵笼》正片教会我们:失望是属于弱者的,强者永远不会辜负粉丝的期望。谁能想到本就画面精良的预告,会被自己的正片给打败,毛发升级、细节强化,视觉冲击力更震撼,分镜更加燃炸,动作更加流畅,剧情更加明朗、更有悬念感。如果说《灵笼》的预告是电影级制作,那么正片就是IMAX电影级别。

在正片未上线前,粉丝最大的期待就是能够正常播出(?)和付费观看。换言之就是希望正片能够秉持预告的制作水准,坚持艺画开天自己的成人动画风格,仅凭这些就值得吹爆。正片比预告更具挑战性,预告只需考虑如何制造悬念、营造氛围、展示风格,正片则是多维表现后讲好故事。《灵笼》正片除了在画面、动画、模型、音乐表现更加优异外,剧情走向也越来越吸引人。虽然《灵笼》的正式预告长达17分钟,但30分钟的正片更叫人直呼过瘾,隐含在pv中的世界观设定在正片中层层铺开,末日废土氛围更是发挥到了极致,给这个盛夏带来一丝清凉。

预告中不少粉丝担心灵笼的世界观太过宏大,故事不好切入。正片上线也让不少粉丝驱散了这之类的怀疑,从第一集来看,《灵笼》采用了群像剧的形式来推进故事的发展,各个故事场景亮相:星际飞船遗址、储藏仓、灯塔中央指挥厅、光影大厅。

每个场景涉及到的人物也各有记忆点,其中在定档预告中的白毛小姐姐终于拥有了姓名,坐拥粉丝团指日可待。《灵笼》第一集由三条线组成,一条是猎荒者在星际飞船遗址中寻找物资时遇到怪物,一条是灯塔寻找失去联系的猎荒者,另一条是光影会举行集会为猎荒者凯旋祈福,三条线实际上是围绕着猎荒者展开。猎荒者的冒险之旅与灵笼世界的探索令人神往,正片剧情紧凑、有新意,着实不负粉丝期待。

《灵笼》从预告开始惊喜不断,正片更似王者归来,从此改写国漫历史。

本文标题:预告片曾在B站掀起巨浪,正片上线不辜负百万催更大军的期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4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