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社coser齐聚《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上海巡展,粉丝热情点燃全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上海特展已经开始一个月啦,然而就在6月29日当天,巡展现场迎来了一场掀起浪潮的cosplay狂欢盛典!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上海特展已经开始一个月啦,然而就在6月29日当天,巡展现场迎来了一场掀起浪潮的cosplay狂欢盛典!

海贼不灭青春未完

《航海王》作为超人气漫画,是一代人的精神食粮与青春回忆,《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官方巡展自从2018年入驻中国,在国内激起了一阵《航海王》粉丝的狂热热潮,从开展到现在,航海王官展已然成为时下最火的动漫展览,吸引了无数海迷们的慕名参观。

Coser盛典火爆魔都

 盛典现场汇集了几十位从全国各地飞来上海,特意参加狂欢盛典的资深coser 。他们与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海迷们齐聚《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上海特展,与观众互动体验,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草帽一伙”们的热爱。

上海官方大展火热展出中

相信无论何时,粉丝对《航海王》的喜爱和支持是永远不会变的。草帽一伙对梦想的坚持执着和对伙伴的信任,会一直一直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永不妥协。《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上海特展,还在火热展出中,快来看看路飞吧!

 据了解,《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上海特展将展出至9月1日。展览精彩纷呈,精选航海王诞生22年间百余幅经典插画。值得一提的是,为此次巡展开发、并在世界上首次呈现的剪影画影像技术,更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Hello, ONE PIECE路飞来了!」上海站入场券购票: 永乐、大麦、淘宝等渠道均可购买

本文标题:桑尼社coser齐聚《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上海巡展,粉丝热情点燃全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4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