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天野喜孝等超豪华创作团队 《GIBIATE》动画化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核心提示:集结了天野喜孝、芹泽直树、古代祐三等在日本动漫游戏等文化领域活跃的知名创作者,一起向海外传递“和”文化的「GIBIATE PROJECT」(运营:GIBIATE PROJECT制作委员会),近日宣布作为项目集大成,将推出《GIBIATE》动画版。

集结了天野喜孝、芹泽直树、古代祐三等在日本动漫游戏等文化领域活跃的知名创作者,一起向海外传递“和”文化的「GIBIATE PROJECT」(运营:GIBIATE PROJECT制作委员会),近日宣布作为项目集大成,将推出《GIBIATE》动画版。预计播放时间是2020年夏。并且于今天首爆了宣传PV。

GIBIATE PROJEC官网:https://gibiate.com/jp/

在洛杉矶举行的Anime Expo(2019年7月4日~7月7日)的闭幕式上公布了本作的最新的PV动画,这也是全世界首次公开此作的动画内容。

GIBIATE PROJECT是2018年10月设立,由日本动漫游戏等文化领域活跃的知名创作者企划,旨在向外界传递日本文化精髓的项目。此次公布的动画版「GIBIATE」是由世界知名游戏画师,绘制了「最终幻想」系列的天野喜孝作为角色人设(原案),在世界12国同时发售漫画版「生化危机」的漫画家・芹泽直树进行怪物设定,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很高评价的,「伊苏」和「雷莎出击」的音乐创作者古代祐三担当动画中配乐。

在各自领域活跃的“传说级别”的创作者们集结一堂共同创作还属首次。符合全明星作品定位的全明星阵容,面向全球发行的本企划,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瞩目和期待。

■天野喜孝久违10年的新作动画,是否能超过吸血鬼猎人D(※)!?

天野喜孝作为角色人设参与其中的动画作品,还得追溯到2009年的『森林大帝-勇气能换来未来-』(制作:手冢Production,富士电视台)。动画制作阵容目前还未公开,但是制作人员都是“传说级”的知名人士担当(今后会随时公开情报)。代表日本的顶级创作者和制作人集结一堂,本作可谓是“全明星作品”。

2016年天野喜孝在Anime Expo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作为嘉宾出席,这次在动画PV发表的现场,时隔3年通过映像登场。天野喜孝在欧美的人气非常高,此次发表也让参与Anime Expo的相关人员欣喜不已。作品的概要和Anime Expo现场的情况,可以参考下面的网站中的会场报道。

(※)以原作・菊地秀行、画师・天野喜孝的科幻小说「吸血鬼猎人"D"」为原型的,在2000年放送的同名动画。在海外具有超高人气的,天野喜孝代表作之一。

・「GIBIATE」企划官网(日语版):

https://gibiate.com/jp/

・会场报道「Anime Expo全球首次公开动画PV」:

https://gibiate.com/jp/blog/

・Anime Expo官网:

http://www.anime-expo.org/

动画「GIBIATE」将以此PV作为开始,逐渐推进海外据点的宣传,今年内将在美国召开动画制作发表会。并且也将继续发布和代表日本的著名创作者的合作企划,将会带着国际化视野继续推进这个作品。

■作品概要

舞台是2030年的日本。一种病毒在全世界蔓延。

感染病毒的人会变成怪物,根据年龄、性别、人种不同样子也会发生变化。这种病毒变化多样,因此被称为“怪兽人(像怪兽人一样变化多样)”。

在那样荒芜的日本出现的一组武士和忍者。

从江户时代初期穿越过来的这两个人,配合研究治疗怪兽人的博士,共同行动。

不间断来攻击的大量怪兽人,为了寻找食物而攻击游侠的蛮横无理的人,开始危机四伏的江湖生活・・・。

■角色・登场人物(一部)/角色人设原案:天野喜孝

神崎 千水(かんざき せんすい)

从江户时代初期穿越来的武士。

在战国时代,以两把日本刀杀敌无数,人送绰号“千人斩”,但现在发誓不再杀人

「“只用刀背…再也不杀人。我的刀不是用来杀人的」

「人虽然杀了上千,但怪物还未杀够! 」

凯思林

吉永博士的年轻女助手。西洋混血,性格积极。

虽然不善于战斗,用防身的泰瑟枪救了刚刚来到现代的千水们。

「必须抱有希望,否则是不会长出翅膀来的」

「觉得恐惧是不够信任,我相信千水…」

真田 兼六(さなだ けんろく)

和千水一起从江户时代初期穿越来的忍者。

战国时期信浓大名鼎鼎的真田一族。

性格活泼开朗,以炸弹为武器与怪兽人战斗。

战胜敌人便是我的真髓!」

以前…未能保护好她。这次一定守护好!」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gibiateproject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ibiateproject/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biate-Project-628668170950327/?modal=admin_todo_tour

本文标题:集结天野喜孝等超豪华创作团队 《GIBIATE》动画化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3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