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暨跨媒体艺术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6-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盛大开幕,本次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除了中东欧17国外,在这48部微电影中,动漫占三分之一,16部动漫来自12个国家。据悉,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将持续至6月16日。

由宁波市文联主办的“2019中国(宁波)·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暨跨媒体艺术发展论坛”在宁波美术馆盛大开幕。

IMG_8671.JPG本次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除了中东欧17国外,还友情邀请了法国、德国和意大利三个国家的参与,共入选了来自这20个国家的48部微电影,作品皆由东南欧电影节组委会和欧洲INTERFILM电影节(柏林)组委会筛选推荐。

在这48部微电影中,动漫占三分之一,16部动漫来自12个国家。众多作品曾经入围过一些知名电影节,而且获得了奖项。参展作品体裁与题材类型丰富多样,有动漫片、故事片、记录片、科幻片、爱情片、家庭片、悬疑片等等。通过这些电影,观众基本可以很清晰地了解当下中东欧国家的社会状态与人民生活情况及一些人文价值观。

当天下午,跨媒体艺术发展论坛在宁波美术馆举行,来自中国、立陶宛、德国、马其顿、保加利亚、法国等国家的著名美术馆馆长、电影节负责人、导演、制片人、编剧,以及高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领域学者、教授等分别作了关于跨媒体艺术发展的精彩演讲。

据悉,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将持续至6月16日。


本文标题: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暨跨媒体艺术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2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