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美女撞脸整个娱乐圈,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相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6-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娱乐圈的女星们经常会出现撞脸事件,而且两位长相相似的女星还经常是好朋友的关系。最近一部名为《绝命响应》的动画出现了一位名为叶韵的AI美女,直接撞脸整个娱乐圈女星。像杨幂,像袁姗姗,像霍思燕,像baby、张馨予……这是网友们给这位AI美女的评价,除此之外,有评论直接总结为AI美女叶韵“撞脸整个娱乐圈女星”。

娱乐圈的女星们经常会出现撞脸事件,而且两位长相相似的女星还经常是好朋友的关系。最近一部名为《绝命响应》的动画出现了一位名为叶韵的AI美女,直接撞脸整个娱乐圈女星。像杨幂,像袁姗姗,像霍思燕,像baby、张馨予……这是网友们给这位AI美女的评价,除此之外,有评论直接总结为AI美女叶韵“撞脸整个娱乐圈女星”。

  

(依次是杨幂,袁姗姗,霍思燕,baby,张馨予,大家觉得和谁最像呢??)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相似,是不是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因为真的都很像呀!这样的一个美女到底长什么样呢?

怎么样?看了网友评论再来看AI美女叶韵,是不是实力撞脸?想必这个人物设计之初也没有想到会不小心撞脸这么多实力女星吧!

叶韵撞脸娱乐圈女星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写实的风格,叶韵这个人物的建模真的是非常精致,小到每一根发丝,每一根睫毛,每一寸肌肤,都做到了高度还原真实人物。看得出,制作方在叶韵身上花费了不少心思。相信随着剧集的更新,叶韵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粉丝。

其实除了长相,这位AI美女的故事也非常吸引人。就是她既是人类,也是一个AI智能人。她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智能灾难死去,她的爸爸、以及超级可爱的妹妹叶巧儿也在这场灾难中葬身。她被自己的母亲复活,并保留了生前惨痛的记忆。

有活泼的网友评论,编剧太讨厌了,这么一个美女,怎么上来就被杀死了,而复活她的竟然是自己的妈妈。看到这里想起一句话,悲剧总是让人记忆深刻,而喜剧总是让人一笑而过,给编剧点赞!

动漫出美女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许多动漫美女都被粉丝昵称为老婆,比如说《斗罗大陆》里的宁荣荣,《天行九歌》的焰灵姬等等。新出道的这位实力撞脸整个娱乐圈的AI美女叶韵你们看好吗?

本文标题:AI美女撞脸整个娱乐圈,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相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1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