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猫当仙》阅读破千万 喜提大奖 粉丝坐不住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6-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吾猫当仙》是由完美世界漫画倾力打造的原创国漫,其凭借别出心裁的剧情、轻松幽默的玄幻冒险题材以及厚涂古风的绘制风格,自上线以来便受到广大漫迷的追捧和喜爱。仅仅上线两周,全网阅读量破1000万,各大平台漫画人气近200万,仅微博第一话转评赞超3000人次。

《吾猫当仙》是由完美世界漫画倾力打造的原创国漫,其凭借别出心裁的剧情、轻松幽默的玄幻冒险题材以及厚涂古风的绘制风格,自上线以来便受到广大漫迷的追捧和喜爱。仅仅上线两周,全网阅读量破1000万,各大平台漫画人气近200万,仅微博第一话转评赞超3000人次。

《吾猫当仙》讲述了上古时期,猫仙、狗妖、书生误打误撞结为伙伴,一路披荆斩棘,寻找上古神书,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在传统的冒险题材中,加入猫、狗、人的独特主角设置,以轻松搞笑的风格吸晴。

 

全网连载,人气口碑双丰收

与传统漫画不同的是,《吾猫当仙》的形式为条漫,在强社交平台发力,每话率先在微博更新,除了微博庞大的用户基数使得漫画的观看人数有保证,漫画本身轻松冒险的题材也和微博的娱乐属性相契合,辐射泛娱乐圈层,吸引更多关注,而不单单是圈内的自嗨。

 

《吾猫当仙》采用全网连载的模式,除了在微博上发布,还在腾讯动漫、有妖气漫画、快看漫画等数十个平台同步连载,全方位覆盖垂直粉丝。上线两周,成绩斐然,全网漫画阅读量达千万,收藏人气也突破百万。凭借沙雕的故事情节、精美的厚土古风,广受粉丝好评,随着稳定的连载,点击量与收藏量也节节攀升。

原创国风不忘初心,斩获实力大奖

在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指导,多方合作主办的2019“国风+”数字创意创新大赛中,《吾猫当仙》凭借架空的玄幻冒险题材和独特的厚涂艺术画风,在国风漫画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组委会的认可与喜爱,最终荣获国风漫画期待奖。这也从侧面展现了《吾猫当仙》具有很高的人气和呼声。

 

据完美内部透露,《吾猫当仙》即将推出同名有声漫画,知名的新生代配音演员刘明月和叶知秋将担任声漫主角的配音,大家可以暗搓搓期待了~漫画每周二持续更新,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记得第一时间追番哦!

本文标题:《吾猫当仙》阅读破千万 喜提大奖 粉丝坐不住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1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