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动画会社Ichigo宣布成立 首部动画由押井守原作编剧并执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5-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15日今天,日本新动画会社Ichigo宣布成立,而会社的首部动画大片将确定由著名导演押井守原作编剧并执导,敬请期待。日本动画会社名称来源于日本成语《一期一会》的“一期”,意寓着人生如初见的意思,而沉寂已久的著名导演押井守将全力支持《Ichigo》的首部动画大片。

热闹非凡的日本动画界又有一支新军加入,5月15日今天,日本新动画会社Ichigo宣布成立,而会社的首部动画大片将确定由著名导演押井守原作编剧并执导,敬请期待。

日本动画会社名称来源于日本成语《一期一会》的“一期”,意寓着人生如初见的意思,而沉寂已久的著名导演押井守将全力支持《Ichigo》的首部动画大片,亲自担任原作、编剧以及总导演,影片初步预定2020年初夏上映,更多详情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1951年8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大田区,日本动画导演、电影导演,毕业于东京学艺大学教育学系美术组。1980年,执导个人首部动画电视剧《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从而开启了他的导演生涯。1988年,担任科幻动画电影《机动警察》的导演。1995年,执导科幻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2004年,凭借科幻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2:无罪》入围第44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导演奖。2008年,执导的动画电影《空中杀手》获得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未来数字电影奖。


本文标题:日本新动画会社Ichigo宣布成立 首部动画由押井守原作编剧并执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