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木奇灵”灵力四射--武汉 杭州 南京三地活动精彩纷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4-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五一小长假期间,东湖海洋乐园与博润通共同推出“木奇灵和你一起玩转海洋乐园”的主题活动,活动集主题体验店开业、主题美陈展、舞台剧表演、陀螺大赛、人偶互动、舞台表演等。

一、九省通衢,水秀江城——木奇灵和你一起玩转海洋乐园

五一小长假期间,东湖海洋乐园与博润通共同推出“木奇灵和你一起玩转海洋乐园”的主题活动,活动集主题体验店开业、主题美陈展、舞台剧表演、陀螺大赛、人偶互动、舞台表演等。

主题体验店中将陈设木奇灵周边玩具、植物科普图书、百款毛绒公仔、多功能积木学习桌等部分文创产品;此外,木奇灵联合东湖海洋乐园,还将举办“亲子互动陀螺大赛”等系列活动,吸引观众粉丝及其家长以“合家欢”旅游的形式来参与,置身“木奇灵”IP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让粉丝近距离接触动漫形象,与亲人交流感受。活动期间,“木奇灵”科普儿童舞台剧也将在东湖海洋世界海洋馆门口大舞台免费上演,根据系列动画片创新改编的充满童真童趣的冒险故事,憨态可掬的木奇灵动漫玩偶,逼真且精美的场景布置,将小朋友们带入一个奇幻冒险的东方植物世界。木奇灵将“和合文化”理念与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度融合推进,打造武汉景区新名片。

为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5月1日至5月4日,东湖海洋乐园“木奇灵”体验现场,有可爱木奇灵人偶表演、合影,更推出一系列的狂欢活动:

二、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木奇灵携萌新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五一期间,“木奇灵”也将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博润通公司作为作为武汉动漫企业代表之一,将携《木奇灵》《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公交男女》《UP喵》《巷食传说》《牙牙精灵战队》多个IP以及木奇灵全新陀螺玩具、毛绒周边等参展。新IP《巷食传说》是以美食为题材讲述中国经典传统故事的动画片,已入选“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网络动画片)2017年重点扶持项目”;《牙牙精灵战队》是博润通和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强强合作,讲述口腔健康知识的科普动画系列片;新品“控战系列”陀螺玩具更易启动,一擦就转,新增趣味对战,益智好玩,植入立体动画形象公仔,IP代入感更强。

三、钟灵敏秀,金陵底蕴——木奇灵加盟“2019荔枝生活节”嗨翻全场

    由优漫卡通卫视频道重磅打造的“2019荔枝生活节”将于5月1日盛大开幕,举办地点为南京青奥文化体育公园,时间为5月1日至6月2日。木奇灵、奥飞、灵动、三宝动漫品牌倾情参与、火力加盟,与孩子全程互动,花样周边、打卡亮点,一起嗨翻整月。

活动包括“荔枝宝贝才艺嘉年华”,各种才艺大比拼,享受共同成长的亲子时光。此外,还有主题活动周:七彩艺术周、活力运动周、家庭趣味运动会、星空探秘周、户外安全周、智力体验周等,更有母亲节特别活动“妈妈 我想对你说”,共同感受难忘的温馨一幕。

一直以来,博润通用动画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厚重的文化轻松起来,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将绿色发展理念植入人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以IP开发为引擎,着力构建产业化、平台化运营的商业模式,在玩具、出版、舞台剧、音乐、虚拟现实娱乐体验等方面进行跨界合作,推动动漫IP娱乐体验的落地实施,不断探索产业创新运营模式。

同时通过动画、图书、科普夏令营等教育科普研学文旅一系列活动,逐步打造“科普+教育+文化+旅游”的特色体系,在文化旅游融合新业态的探索中,深挖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深度融合的可能性,打造和运营标志性文旅IP,努力创新了“内容旅游”、“文化旅游”的新趋势。

本文标题:五一小长假“木奇灵”灵力四射--武汉 杭州 南京三地活动精彩纷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8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