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巨兵长城传》:全网播放量破4亿 收视率NO.1!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3-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由两点十分动漫、优酷和电动画联合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原创ip动画《巨兵长城传》强势上线,在全网斩获4亿播放量的同时,冲出几大经典IP的围堵,首轮播出收视率方面斩获全国同时段收视率NO.1的桂冠。

近日,由两点十分动漫、优酷和电动画联合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原创ip动画《巨兵长城传》强势上线,在全网斩获4亿播放量的同时,冲出几大经典IP的围堵,首轮播出收视率方面斩获全国同时段收视率NO.1的桂冠。

▲《巨兵长城传》斩获全国同时段收视率NO.1


口碑方面,《巨兵长城传》已在B站拿下了9.7分,不论在官方微博还是在各大播放平台的评论区,网友们都给予了这部片子极大的热情,大呼“过瘾”,掀起一股《巨兵长城传》热潮。不得不说,种种迹象都在证明高品质国漫的市场潜力绝不止于我们眼前所看到的这样,这让业内人都对国漫IP的价值充满期待

▲《巨兵长城传》B站评分

事实上,在线下《巨兵长城传》也受到了不少业内专家们的关注。早在2019年1月16日的“新时期中国动画创新发展圆桌论坛”上,来自全国的业内专家们就纷纷对《巨兵长城传》的电影级画质、叙事能力和正向的内核表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巨兵长城传》在2019年会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少儿动画之一”。

这部历时三年打磨的全动物三维奇幻热血系列动画片聚集了高远、严吉祥等国内一线动漫创作大咖,并在燃系编剧刘北的倾情加盟下,一次次地组织内部看片会讨论剧本和分镜,一次次地进行现场表演来深度分析人物,以电影的标准和态度去打造,最终建立了一个庞大、系统的世界观,讲述一个励志又不失趣味和内涵的故事。

在《巨兵长城传》的故事里,主人公小野是一只被食草动物收养的狼,一心梦想成为将神的他,带着能召唤巨兵力量的兵符,与失忆的帝印守护者洗月公主,踏上了寻找将神的冒险之旅。一路上,他们对抗着想要夺取能召唤十万巨兵的帝印来控制世界的王刹军,也因此卷入关乎世界安危的巨大阴谋。

媲美电影级标准的画质、生动有趣且热血的剧情、清晰的故事架构、积极正向的价值观,《巨兵长城传》在讲故事的同时也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其中,无论是趣味性还是教育意义都十分符合观众的审美趣味,正是中国动画市场最需要的优质作品。可以说,《巨兵长城传》的热播,像是给国内的动画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为动漫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据了解,《巨兵长城传》第一季大结局将于本周六在卡酷少儿频道和优酷、爱奇艺、B站等全网视频平台燃情上演,如此精彩的动画,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巨兵长城传》:全网播放量破4亿 收视率NO.1!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4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