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木奇灵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3-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9年3月12日,为响应《武汉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博润通在武汉市洪山区园林局的号召下,参加了在武金提江南泵站江滩组织开展的2019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3月12日,为响应《武汉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博润通在武汉市洪山区园林局的号召下,参加了在武金提江南泵站江滩组织开展的2019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木奇灵,万物有灵 绿色践行

活动中,由热心市民和小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统一身着志愿服装,手持工具,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等,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绿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木奇灵松卡也现身植树现场,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并在现场为志愿者们赠送“木奇灵植物科普图书”和“木奇灵益智玩具--木奇灵超控陀螺”,以植树节为契机,分享绿色环保理念。

志愿者植树现场

木奇灵绿色践行,分享绿色环保理念

“木奇灵”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通过科普动画、科普图书、科普夏令营、亲子虚拟现实体验、公益音乐微饭局、呼哈操环保快闪等方式持续有效传播正能量人文关怀和公益价值,将社会责任融入精品创作中。前期也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木奇灵携手共青团开启暑期托管班,为小朋友开展植物科普夏令营课程;举办木奇灵音乐魔法植物园音乐会;联合武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推出为留守儿童送课外读物等,一直走在宣扬“和合文化”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的路上。

木奇灵天猫旗舰店今日试营业,开业大促

木奇灵天猫旗舰店也选在植树节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正式试营业,开业优惠活动,推出新品吹吹陀螺,后续将推出更好玩、更智趣、更安全的奇灵周边产品,用创新创造梦想。

新店开业特惠活动:

1、全场包邮;

2、满29元减5元,满69元减10,满99元减20元;

3、全场买任意一款陀螺加送卷笔刀陀螺;

4、吹吹陀螺新品尝鲜价,2个组合装只需19.9元。

新品“吹吹陀螺”全新升级,一吹就转,可以边吹边控,还有可爱木奇灵印章哦,我们一起来 吹动小陀螺,锻炼大气力 !

打开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享受超多优惠,将心仪的木奇灵陀螺带回家!

博润通原创IP《木奇灵》是中国首个以“植物世界”为主题,以“和合文化”为内涵的动漫品牌,是以历险、科幻为题材系列动画片,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现已创作并出品4部植物系列动画片。已有3部原创精品热播央视少儿黄金时间段,曾获全国电视少儿栏目日间时段收视第一;网络播放量累计超10亿次,多次名列搜狐视频、优酷视频、乐视视频播放排名第一。

新片《木奇灵3奇灵之心》探索“人与自然和谐,自然与科技和谐”。由光明网、爱奇艺、武汉台少儿频道、博润通联合出品。2018年12月28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播,上线24小时,跃居爱奇艺儿童频道飙升榜第四名。

本文标题:2019年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木奇灵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3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