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深夜诱惑了艾蜜莉亚?当然只有合味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3-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终于,长时间的等待还是值得的,今天合味道与《从零》的联动动画更新了。目前,合味道和《RE:0》总共制作了三弹联动动画,联想到《银魂》之前的联动也是三话结束,很有可能这次也是到此为止了。

哈喽,大家好,今天来和大家聊聊泡面的事儿。也许有人会说啊,泡面有什么好聊的。咳咳,NAIVE,谁说泡面不能聊的?君不见《银魂》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吸引了多少人的口水啊。说起《RE:0》,上次和合味道推出的联动动画中,蕾姆拉姆互相喂食的剧情大家都表示一本满足,不过肯定又有人不开心了,为啥没有我们的天使艾蜜莉亚?

终于,长时间的等待还是值得的,今天合味道与《从零》的联动动画更新了,主角终于是艾蜜莉亚啦!让我们看看说了些什么——时间:夜深人静;人物:孤男寡女;地点:共处一室;事件:斯巴鲁君意图强迫艾蜜莉亚……

动画依然是原班人马,声优也同样是动画版的声优哦,喜欢艾蜜莉亚的各位,有什么理由不看一下呢?

本文标题:是什么深夜诱惑了艾蜜莉亚?当然只有合味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3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