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星耀盛典前瞻:N大看点不容错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1-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分享时代联合时尚星光传媒、诚利千代娱乐、豹变IP以及巨亿星城共同打造的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反转世界”本月10号就要开幕啦!据悉,星耀盛典为国内首个娱乐体育名人虚拟形象IP和动漫形象IP跨次元嘉年华,同时也是首个专为虚拟人物举办的盛典。

由分享时代联合时尚星光传媒、诚利千代娱乐、豹变IP以及巨亿星城共同打造的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反转世界”本月10号就要开幕啦!据悉,星耀盛典为国内首个娱乐体育名人虚拟形象IP和动漫形象IP跨次元嘉年华,同时也是首个专为虚拟人物举办的盛典。旨在探索二加三次元泛娱乐新路径,为粉丝打造全新的虚拟世界,创造多元新体验。

那么,本届星耀盛典有哪些看点?且看小编为你盘点! 

【明星大咖齐聚首】

在第二届星耀盛典上,我们能够看到许多明星大佬和他们的虚拟形象出现在现场。如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和在上一届星耀盛典上喜提热搜的海涛妈妈、著名歌手林依轮、新加坡华语流行乐双胞胎女子组合BY2、参演了正在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大江大河》的小赵琳等等明星大咖都将聚首。

【人气动漫形象来助阵】

既然是虚拟人物盛典,自然也少不了各大人气动漫形象IP前来助阵。本次出席现场的动漫形象IP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说话的汤姆猫、愤怒的小鸟、流氓兔、科学小子席德这些海外选手外,还有众多国内知名原创动漫形象IP哦~

一品芝麻狐

一品芝麻狐是一部由韩寒、姚晨、叫兽易小星集体诚意安利的超萌超温暖治愈的漫画作品。他讲述了一只想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呆萌小狐妖——芝麻的故事,目前正在新浪微博超火爆连载。

阿狸

作为国内当红原创动漫形象,自2006年诞生后,这只性格可爱温暖、孩子气、一直相信童话的小狐狸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迄今为止,阿狸出版物突破300万销量,在线上拥有千万注册粉丝。如今,阿狸携全新口号“阿狸,最初的美好,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人”,用成长姿态迎接品牌战略新布局。

Nonopanda

Nonopanda是2007年由上海知名动漫形象家林无知创造的卡通形象。这只熊猫“熊如其名”,拥有大脑袋小身子,占了半边脸蛋的两个黑眼圈,随时都是表情夸张动作搞怪。曾有媒体分析,Nonopanda之所以得到超百万年轻人的追捧,是因为这只看上去便很可爱的大熊猫,能够卸下伪装,真正活出自己。加上“无厘头”与搞笑,Nonopanda能够获得广泛认可不难理解。

海尔兄弟

作为拥有“最贵动漫周边产品”称号的传奇动漫形象IP,海尔兄弟的大名在国内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该部动画片通过描述海尔兄弟的探险经历,向人们传递了科学与人文知识。海尔兄弟的诞生也标志着中国电脑动画制作的成熟,完成该部巨型动画片反映了中国的动画制作水平已进入世界商业动画片的行列。

怎么样?这些将出席现场的嘉宾是不是已经让你垂涎欲滴了?别急,除了上述的明星和动漫形象IP,在第二届星耀盛典现场官方还准备了特别多的活动。相信大家一定听过国外的“福布斯虚拟人物财富榜”吧?什么“钢铁侠”“史矛革”“史高治麦克老鸭”等都是榜上有名的虚拟人物形象。

如今,中国人也将迎来首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虚拟人物财富榜——“中国虚拟人物财富榜”!不知道哪位国内人气虚拟形象IP会登上榜首,成为首个“中国虚拟人物首富”呢,小编是非常期待了!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的第二届星耀盛典看点盘点啦!2019年1月10日,记得锁定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哦~

本文标题:第二届星耀盛典前瞻:N大看点不容错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0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