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AF9.5二宣丨劲爆比赛,知名嘉宾,精彩活动陪你温情过寒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2-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亲爱的小伙伴们,凛冬已至,还在为没有面基度假的好去处发愁吗?2019年1月27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CLCAF陪你一起迎新年!暖气全天候开放,反季节战士再也不用担心在场馆里瑟瑟发抖了。

亲爱的小伙伴们,凛冬已至,还在为没有面基度假的好去处发愁吗?2019年1月27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CLCAF陪你一起迎新年!暖气全天候开放,反季节战士再也不用担心在场馆里瑟瑟发抖了。

中国国际动漫节河北赛区晋级赛赛绝赞招募中,总奖池万元奖金等你赢取。划重点!!!此次国漫比赛类型更加丰富,除团体舞台剧、单双人舞台剧外,组委会对盛舞组别再次细化:单双人翻跳、3-7人翻跳、单双人原创、3-7人翻跳,晋级名额总数扩大到6组。舞台党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赛展现你的实力吧!本次比赛评委由国漫组委会直接选派,并有知名嘉宾评委空降现场,进行评分指导:

Eason: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兔导:B站知名舞见

阿萨西:二次元知名策展人

更有人气主持红领巾温情助阵

高标准高水平的舞台搭建,华丽的舞台灯光,全方位音响无损音质,只为参赛选手有良好的参赛体验。

特邀嘉宾知名coser二鬼、coser狗司令太子、coser苏苏现场签售,与ACG大咖近距离互动,赶快带上小伙伴来签名集邮鸭!

九重炫彩活动带你玩转漫展

第一重:CLCAF展会娘红包大派送——主舞台100个拜年现金红包大派送,总价值3000元,还有二次元春联、新春福字等好礼相送

第二重:CLCAF锦鲤活动,谁能与CLCAF展会娘达成官宣,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第三重:三大自由行活动强势再临,coser自由行、摄影自由行、明日之星自由行,免费逛展的机会就在眼前

第四重:国产动漫精品展映,全新国漫上线,全天候轮播。

第五重:“HONEYTOY玩具馆”第二届CLCAF-coser之星现场选拔,为你喜爱的coser投出宝贵的一票。

第六重:塔罗牌占卜——神秘巫师现身漫展,你的前世今生,缘起缘灭,皆在塔罗之中。

第七重:舞台狂欢,全天不断——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河北赛区晋级赛即将打响,谁会一战成名?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任君品味。

第八重:二次元K歌大赛唱响天籁,王者荣耀比赛再度引领电竞狂潮。

第九重:新春主题风格摄影区自由拍摄,最精致的内景布置,期待你留下身影。


化身CLCAF漫展锦鲤,抽取CLCAF锦鲤千元大礼包随机抽取

财神锦鲤:666元大红包

欧皇锦鲤:官方福袋(内含抱枕、手机支架、钥匙链、胸牌)

休闲锦鲤:嘉华港湾中毒影城观影券两张+双人食品套餐

数码锦鲤:万向城2层VR体验馆20元体验券(10名)

漫宅锦鲤:万向城3层AA国际动漫正版手办1体

生活锦鲤:乐晟广场2层悠悠堂1.6米大熊玩偶

骇客锦鲤:摩卡网咖限量款纪念鼠标垫

艺术锦鲤:牧石美术定制旅行箱

活动参与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9日

奖项公布时间:2019年1月20日

抽奖方式:漫展光放微博“CLCAF动漫展”新浪微博抽奖平台

参与方式:

 第1步

 QQ空间发送含有CLCAF9.5廊坊动漫展二宣(4张均转发)的说说,并添加文字描述“ 我参加了2019年1月27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LCAF9.5漫展的锦鲤活动,让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吧’

第2步

微博发送含有CLCAF9.5廊坊动漫展二宣( 4张均转发) +第一步发送的QQ空间说说的截图,并添加文字描述“我参加了2019年1月27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LCAF9.5漫展的锦鲤活动,让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吧”并@至少2名好友+官博

领奖方式:凭借获奖私信,到漫展主办展位进行领奖,奖项仅限1月27日领取有效,不可代领,逾期失效

咨询电话:18831604308

本文标题:CLCAF9.5二宣丨劲爆比赛,知名嘉宾,精彩活动陪你温情过寒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57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