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甜品主题联合活动第9弹合作视觉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1-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著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从今年5月份开始,《黑子的篮球》官方与J-WORLD Collection展开了一系列以甜品为主题的联合活动。今天(15日)官方公布了第9弹合作视觉图

作为日本漫画家藤卷忠俊的代表作,《黑子的篮球》即使完结多年依旧十分有人气。从今年5月份开始,《黑子的篮球》官方与J-WORLD Collection展开了一系列以甜品为主题的联合活动。今天(15日)官方公布了第9弹合作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黑子的篮球》将于2018年12月8日至12月31日与J-WORLD Collection举办第9弹联合活动“J-WORLD Collection Sweets Style Ver. Seijuro Akashi”。为了宣传新联动,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新视觉图,图中的角色为原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队长、现洛山高校篮球部队长赤司征十郎(CV:神谷浩史)。视觉图当中的赤司穿着一套修身的西装,手拿甜品、面带微笑的模样看上去相当绅士。这张视觉图将被运用到纪念商品和景品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著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动画第一季于2012年4月7日开始播放。

《黑子的篮球》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世代”的故事。帝光中学篮球队辉煌的历史中,有段时间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天才,他们被人称为“奇迹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们依然被这样称呼着。而在奇迹的世代之中拥有第六位成员,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高校,而是选择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各位奇迹世代的球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黑子的篮球》甜品主题联合活动第9弹合作视觉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