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新登场角色江渡贝弥作的万圣节特别插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0-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黄金神威》动画官方于昨天公开了三张江渡贝弥作的万圣节特涅插图。江渡贝弥作是在夕张经营江渡贝标本剥制所的青年,为了追求理想的剥制标本,移居到了气候合适的北海道。

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于今年春季播出了第1季,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10月26日,《黄金神威》动画官方公布了第2季中的新登场角色江渡贝弥作的万圣节特别插图。

江渡贝弥作是在夕张经营江渡贝标本剥制所的青年,为了追求理想的剥制标本,移居到了气候合适的北海道。受到母亲扭曲的爱情影响,开始染指人类剥制标本,他用了炭矿事故的牺牲者作为素材。看中江渡贝的技术的鹤见中尉,为了在刺青的争夺战中掌握主导权,让他制作了精巧的仿冒品。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黄金神威》动画官方于昨天公开了三张江渡贝弥作的万圣节特涅插图。

TV动画《黄金神威》由制作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公司制作,难波日登志担任导演,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大贯健一负责角色设计,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计、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计。

动画声优阵容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白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鹤见中尉CV:大塚芳忠、尾形百之助CV:津田健次郎、谷垣源次郎CV:细谷佳正、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永仓新八CV:棺生隆之、牛山辰马CV:乃村健次、二阶堂浩平/洋平CV:杉田智和、二瓶铁造CV:大冢明夫、边见和雄CV:关俊彦。故事讲述了为实现在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好友寅次一掘千金的愿望,军人“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往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新登场角色江渡贝弥作的万圣节特别插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9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