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影业打造《雄兵连》广播剧 布局IP全产业链开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0-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战争科幻题材的国产3D动画《雄兵连》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以来,俘获了众多粉丝的青睐,纵然不舍,最终还是迎来了动画第一季度的完结,获得超15亿的惊人播放量!《雄兵连》官方出品广播剧已定档10月25日在喜马拉雅FM独家放送!

 “现实很残酷,我就是现实。”战争科幻题材的国产3D动画《雄兵连》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以来,无论是主角人物的基因设定,激战的科幻特效,精良的制作,还是宏伟的世界观设定,刷新了人们对国产3D动画的认知,俘获了众多粉丝的青睐,纵然不舍,最终还是迎来了动画第一季度的完结,获得超15亿的惊人播放量!

《雄兵连》动画第一季度的完结并不昭示着剧情的结束,第33集的片尾更是告诉了众人《雄兵连之诸天降临》会在将来继续上映。终于在万众期待下,10月1日国庆小长假期间,超神影业先后在武汉和上海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进行了《雄兵连之诸天降临》梅洛天庭篇宣传预告片的发布,并在腾讯视频等平台同步,表示往后将会再出《雄2》总宣PV。并高调宣布《雄兵连2》将会在半年内播出,此举引发了粉丝对未来剧情的高度热议,也让持续催更粉丝们吃下一颗定心丸!更多有关银河之力葛小伦成长、雄兵连未来背负的命运和天使文明梅洛天庭背景历史等的剧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活动除了《雄兵连之诸天降临》PV的发布,在现场的舞台采访中,动画总导演萨拉雷与配音导演宝木中阳正式宣布《雄兵连》官方出品广播剧已定档10月25日在喜马拉雅FM独家放送!

这次上线的《雄兵连》广播剧,由雄兵连动画制作公司超神影业与喜马拉雅FM联合出品,用广播剧的形式演绎《雄兵连》动画的精彩剧情!剧中再现雄兵连激燃热血的作战情景,还加入了《神河传奇》音乐专辑顶级原声配乐,加强气氛渲染。

 提及其广播剧的阵容也是让人为之一惊!《雄兵连》广播剧由知名配音演员宝木中阳担任配音导演兼旁白君,真人剧《秦时明月》盖聂(陆毅 饰)、《妖精的尾巴》国语版配音导演、《尸兄》白小飞、《全职高手》韩文清、《一人之下》王也、《十万个冷笑话》多个角色配音、《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由《雄兵连》原著导演韦琪配音雄兵连主角葛小伦。知名影视配音大咖乔诗语(饰《楚乔传》楚乔)、杨天翔(饰《老九门》二月红)、苏尚卿(饰《斗破苍穹》萧炎)、刘校妤(饰《陆贞传奇》陆贞)等人分别饰演其主角声线,使得在动画原有的超神粉丝基础上,又麻利地圈了一波“声控”的粉丝。不想错过自己喜欢的配音演员?动画还没看够的迷们~可以转移阵地,上喜马拉雅FM关注“虚拟印象“订阅听剧吧~

《雄兵连》官方广播剧,10月25日起,首播5集,每周四更新2集,让你一次听得过瘾!

广播剧是《雄兵连》IP泛娱乐发展的新突破,在2017-2018年间超神影业分别授权星辉趣游制作的《超神学院》同名ARPG手游,凭借其广受好评的剧情体验、以及崭新的玩法,上线后获得首周流水突破1000万, IOS与安卓平台次留率均高于35%的傲人成绩;与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合作《神河传奇》动画原声付费OST专辑上线仅五分钟全平台专辑单曲销售量总和突破1万首,一周销售量已超20万首;更是与ofo小黄车首次跨界合作推出了“雄芯畅骑卡”、与天闻角川共同推出《雄兵连》首部故事集等合作活动,均获得傲人的数据点击和售卖成绩。

《雄兵连》正在积极的完成从动画IP到大文娱超级IP产品的进化,并进一步拓宽动画的边界打造泛娱乐IP产业链,如真人影视,动画网络大电影,漫画,潮牌联名等还在洽谈当中,在未来,超神影业将持续探寻更多有关IP发展的新模式,为大众带来更多的突破和惊喜。


本文标题:超神影业打造《雄兵连》广播剧 布局IP全产业链开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9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