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JOJO》原画展挑战活动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0-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近日,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JOJO》原画展开办。为此官方特意举办了一次挑战活动,要求参赛者通过官方制作的特殊页面内,保持打火机的燃烧状态24小时。

近日,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JOJO》原画展开办。为此官方特意举办了一次挑战活动,要求参赛者通过官方制作的特殊页面内,保持打火机的燃烧状态24小时。

这次的挑战活动也是仿照《JOJO》第五部剧情中,乔鲁诺在加入组织时候的一项测试,要求他在24小时内让打火机不能熄灭。根据挑战规定,挑战期间要保持手机垂直,不能使手机晃动或是切换页面,否则打火机火苗熄灭,挑战失败。整个活动结束后,官方会从完成的挑战者中抽选30名幸运观众并送出奖品。

《JOJO的奇妙冒险》,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漫画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1987年1·2号刊-2004年47号刊),2005年后在集英社青年漫画杂志UltraJump上长期连载至今。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JOJO》原画展挑战活动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