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一顿不一样的狗粮 翻翻动漫CICF展出完美谢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10-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十一届CICF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于2018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翻翻动漫携全新图书系列“漫画主题书”首本作品《不科学的恋爱桥段》参展,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狗粮”。

第十一届CICF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于2018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翻翻动漫携全新图书系列“漫画主题书”首本作品《不科学的恋爱桥段》参展,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狗粮”。

“漫画主题书"作品线首部作品上市 剑指原创漫画市场

在本次CICF上,翻翻动漫公布了“漫画主题书”,本次首次公布的主题书名称为《不科学的恋爱桥段》,由著名漫画家米沙、京见带队,与其他7位漫画家一同精心绘制,并与橘花散里、温酒等微博热门大V共同撒糖。

据悉,《不科学的恋爱桥段》是一本精心绘制的漫画故事集,书中的男女主角都是以不常见的方式邂逅,拥有非常规的心跳频率,并且还是0.01%可能性的跨物种对象。这样日常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全部都集合在《不科学的恋爱桥段》,带给你百分百高甜!

在《不科学的恋爱桥段》上线后,引起了众多网络读者的兴趣。截止10月4日,微博上不科学的恋爱桥段话题已经引来近2000次讨论,160万余次的阅读量;此外在线下销售现场,《不科学的恋爱桥段》广受好评,众多读者纷纷来到线下参与签售活动。

可以说,翻翻动漫旗下“漫画主题书”的推出,不仅为读者们带来了不一样漫画阅读感受,同样也让更多的新锐作者获得了更多的曝光机会。

打造CICF最少女心的拍照圣地

其实,本次翻翻动漫为了宣传旗下“漫画主题书”,除了邀请到9为主创作者参与签售外,还专门为《不科学的恋爱桥段》一书搭建了充满少女心的展台,可谓是本届CICF上最粉最适合拍照的圣地。

月亮星星梦幻吊灯,灯绘制出不一样的少女心,翻翻动漫的打造的少女世界完美体现出恋爱中少女的心思。就是这样少女内心小心思融合入体验到梦幻般的粉色世界,吸引来了无数的游客进行拍照留念。

此外,翻翻动漫还贴心的为游客们准备了许多土味情话,为甜蜜的恋爱气息中增添了一丝丝的调皮。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观众为了满足自己的粉色少女心,都会在展区中拍摄很长时间,最长的游客甚至会呆上将近1个小时进行拍摄。

除了打造拍摄圣地外,翻翻动漫还为每位到场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礼品。不仅有翻翻动漫精心准备的福袋发放外,很多游客还参与了“不科学の抽奖”活动,有幸运的读者获得了2018最新款iPad一部,更有多位读者获得了拍立得、充电宝等重量级奖品。

幽·灵《我是大吧吧主》签售会盛况空前

本次除宣传了“漫画主题书”系列外,翻翻动漫还组织了旗下签约作者,国内著名漫画家幽·灵的签售活动,同样受到广大读者欢迎。

据悉,《我是大吧吧主》是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作者幽·灵的代表作,讲述的是在韩中国留学生汤汤担任某大型男团吧主的故事,交织着青春成长与娱乐圈秘闻,致力于以最真实的笔触带给大家最直观与深刻的思考。

在本次幽·灵的签售会上,有读者就表示“真的感动到爆炸”,还有的读者为了多得到签绘,反复排了三次队伍。据悉,在活动活动现场,由于排队签售的读者数量过多,导致原本应该在12点30的签售活动往后进行了延时,最后还由于主舞台需要让出给接下来的互动,将签售活动在舞台侧面继续进行。

未来将继续为读者打造精品国漫

目前翻翻动漫拥有《翻漫画》、良筑良作、新星杯、欢小铺等子品牌,构成一个完整的动漫产业闭环,并在组建了幽・灵、米沙、巴布、潇十里、第年秒等一线漫画家在内的创作团队的同时,创作出《头条都是他》、《识夜描银》、《拾又之国》等多部知名人气漫画作品。

未来,翻翻动漫将在已有的漫画产业基础上,继续打造更多的原创精品国漫,在丰富国内漫画行业内容、为国内读者提供更多优质内容的同时,还将在海外继续弘扬中国动漫文化,为中国动漫在海外传播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文标题:喂你一顿不一样的狗粮 翻翻动漫CICF展出完美谢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7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