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刃牙BAKI》与《铁血战士》联动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9-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刃牙》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 ,于2018年7月1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1首播。9月7日,日本动画《刃牙BAKI》官方公布了一张与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联动的视觉图。

根据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的《最凶死囚篇》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目前正在热播。9月7日,日本动画《刃牙BAKI》官方公布了一张与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联动的视觉图。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将于2018年9月14日在日本上映,该电影在日本也宣布与正在热播的格斗题材动画《刃牙BAKI》展开联动,昨天联动视觉图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最新版铁血战士与《刃牙BAKI》主角范马刃牙强强对决的画面,非常有魄力。

日本动画《刃牙》改编自板垣惠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刃牙》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 ,于2018年7月1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1首播。

TV动画《刃牙BAKI》由平野俊贵担任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铃木藤雄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范马刃牙CV:岛崎信长、愚地独歩CV:菅生隆之、涉川冈气CV:岛田敏烈、海王CV:小山力也、花山薫CV:江口拓也、色柳龙光CV:二又一成、铎尔CV:子安武人、西科尔斯基CV:津田健次郎、多利安CV:银河万丈、斯别克CV:茶风林、旁白:古谷彻、德川光成CV:麦人、愚地克巳CV:川原庆久、松本梢江CV:雨宮天。故事讲述了范马刃牙与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淘汰赛篇中登场的5位地下竞技场的死囚战士们展开了无视规则的殊死搏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刃牙BAKI》与《铁血战士》联动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