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人 crybaby》与光冈汽车合作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9-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作动画《恶魔人 crybaby》已经于2018年1月公开。之前《恶魔人 crybaby》就曾宣布要与光冈汽车合作.近日,官方公布了合作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恶魔人》是永井豪创作并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发售(共5册),并有电视动画与真人版本。新作动画《恶魔人 crybaby》已经于2018年1月公开。之前《恶魔人 crybaby》就曾宣布要与光冈汽车合作.近日,官方公布了合作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恶魔人 crybaby》与光冈汽车合作宣传视频:

为了纪念永井豪画业50周年和光冈汽车创业50周年,在今年5月底,《恶魔人 crybaby》官方宣布了将与光冈汽车合作,推出全世界限量一台的联动款跑车“恶魔人 大蛇(デビルマン オロチ)”。光冈大蛇是获得了日本型式认证的光冈车型,面向全球的富豪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制造服务。这款“恶魔人 大蛇”跑车是以飞鸟了驾驶的跑车为原型制作,主要采用了红黑两色,看上去十分炫酷。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宣传视频。在视频刚开始介绍了永井豪日本漫画家的鬼才,而光冈也是一家勇于挑战的汽车公司,紧接着视频中出现了飞鸟了驾驶跑车的动画视频。在视频中后部分出现了闪耀着红光的“恶魔人 大蛇”,看上去十分炫酷。这辆联动款跑车的购买申请时间为2018年 9月8日至11月15日期间,抽选结果将于11月下旬公布,售价为19680000日元(约合120万元人民币)。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十分高大上,合作的都是我们买不起的东西。”“这车加这个配乐真得好燃啊。”“这个车灯还是个竖瞳,简直不能更炫酷了。”“全球一台舔舔屏幕就行了。”“究竟会被哪个真爱粉购入呢?还蛮期待的。”“光冈这款车都多少年了还在卖……”“虽然很帅,但车子张开翅膀还是二了点。”“真的是硬核周边。”“惊了,这两个东西还挺搭的。”“官方分明是打算抢钱。”“以后不敢说自己是恶魔人了。”




《恶魔人》讲述了得到了恶魔人力量的少年不动明与恶魔一族之间各种惊心动魄战斗的故事。除了直观的暴力血腥场面,从整部漫画中间表现出的那种黑暗、叛逆的世界观以及属于人类自身内心最深处的阴暗面与恐怖等极端思想及笔调都是在当时相当前卫的,与同时代的漫画比较则更显突兀。《恶魔人》内包涵极为丰富的哲学思想,甚至涉及极其敏感的话题,也开创了许多漫画叙事至今沿用的高超手段。这部作品对日本漫画的影响相当深远,极多手法都被后辈所借鉴,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代三部影响最大的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人 crybaby》与光冈汽车合作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0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