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与J-WORLD Collection新联动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8-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近日,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官方公布了与J-WORLD Collection的新联动视觉图。《黑子的篮球》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9月17日与J-WORLD Collection举办第5弹联合活动“J-WORLD Collection Sweets Style Ver. Daiki Aomine ”。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与篮球相关的漫画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后被ProductionI.G改编为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官方公布了与J-WORLD Collection的新联动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子的篮球》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9月17日与J-WORLD Collection举办第5弹联合活动“J-WORLD Collection Sweets Style Ver. Daiki Aomine ”。为此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新视觉图,图中出现的角色是“奇迹的世代”成员之一的青峰大辉(CV:诹访部顺一)。青峰大辉一改往日穿篮球服的造型,在图中他穿上了帅气西装。一手拿甜食、一手拿叉子的模样看上十分随和,与动画中的霸道性格完全不同。这张视觉图还将被运用到纪念商品和景品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

《黑子的篮球》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世代”的故事。帝光中学篮球队辉煌的历史中,有段时间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天才,他们被人称为“奇迹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们依然被这样称呼着。而在奇迹的世代之中拥有第六位成员,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高校,而是选择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各位奇迹世代的球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与J-WORLD Collection新联动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