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白色相簿2》学园祭2018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白色相簿2》是日本Leaf公司制作的文字冒险恋爱游戏,《白色相簿2》曾在2013年4月宣布动画化并于2013年秋季播出,诞生了不少经久不衰的梗。近日,游戏官方宣布举办《白色相簿2》学园祭2018活动,主要声优将会出席。

日本动漫游戏《白色相簿2》是日本Leaf公司制作的文字冒险恋爱游戏,本作曾在2013年4月宣布动画化并于2013年秋季播出,诞生了不少经久不衰的梗。近日,游戏官方宣布举办《白色相簿2》学园祭2018活动,主要声优将会出席。

据悉,“《白色相簿2》学园祭2018”将在2018年11月11日于日本教育会館一ツ橋ホール举办,门票含税价格为8424日元(大约508人民币)。该活动将于7月20日至29日之间接受先行抽选申请,抽选日为8月2日,申请需要《白色相簿2》同好会广播2018内告知的“关键词”。活动预定出演的声优有水岛大宙、生天目仁美、米泽圆、夏树里欧、小野涼子、津田朱里。

《白色相簿2》的游戏分为《白色相簿2 序章》和《白色相簿2 终章》两部分发行。虽为1998年5月1日发售的《白色相簿》的续篇,但本作与前作的关联并不大。其极高的完成度和剧本素质使得本作成为难得的佳作,让人仿佛身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之中。电视动画的声优维持原班人马,丸户史明亲自操刀负责脚本和系列构成,下川直哉负责音乐制作,King Records负责发行,SATELIGHT负责电视动画制作,内容为《白色相簿2 序章》部分,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白色相簿2》学园祭2018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