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不是药神》因海报抄袭风波官方正式致歉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我不是药神》电影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国上映。 《我不是药神》上映以来受到了一片赞誉之声, 在上海电影节看了千人场的《我不是药神》,放映结束后观众数次鼓掌。《我不是药神》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我不是药神》票房越来越高,为此《我不是药神》官方也会定期放出庆祝海报来吸引眼球。然而最近推出的海报却出现了抄袭风波,为此官方也正式致歉。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国内电影市场当中,《我不是药神》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我不是药神》票房越来越高,为此《我不是药神》官方也会定期放出庆祝海报来吸引眼球。然而最近推出的海报却出现了抄袭风波,为此官方也正式致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发布的“庆祝票房突破25亿”的海报在构图方面同《我的英雄学院》完全一致。为此官方也在微博上表示:“海报整体设计与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海报雷同,涉嫌侵权。作为电影新媒体海报制作方,正经图画在此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

然而令人感到尴尬的是,官方涉嫌抄袭的海报实际上并不只有这一张。此前的两张海报也被网友发现是完全照搬了《航海王》的图片。但官方却没有在道歉声明当中提到这两张海报的侵权行为。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卖盗版药是为了救命,宣传图盗版就是偷懒了吧?”“真是丢人啊,难得有这么好的国产电影,居然遇到了猪队友宣发。”“大概率宣发是个日漫痴,然后对美工发张‘参考图’。国内现在文案提供给美工的美术参考这一块是真的心累,你提供少了对方一头雾水,提供多了对方直接照抄。”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剧情片,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 。《我不是药神》电影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国上映。 

《我不是药神》电影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国上映。 《我不是药神》上映以来受到了一片赞誉之声, 在上海电影节看了千人场的《我不是药神》,放映结束后观众数次鼓掌。

《我不是药神》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程勇,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本文标题:电影《我不是药神》因海报抄袭风波官方正式致歉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23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