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付丧神出租中!》Blu-ray&DVD影像商品发售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付丧神出租中!》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7月22播出。近日,《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官方在开播前夕发表了Blu-ray&DVD影像商品发售情报,并即日起接受观众们预约购买。

日本作家「畠中惠」笔下所撰写的奇幻小说《付丧神出租中!》、确定交由TMS Entertainment担任制作,从7月22日开始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近日,《付丧神出租中!》动画官方在开播前夕发表了Blu-ray&DVD影像商品发售情报,并即日起接受观众们预约购买。


这次的《付丧神出租中!》影像商品仅会推出上、下两卷,前者会在11月28日上市、收录有第1~6话,除了会有特制BOX进行包装之外,还会附有特制小册子、广播剧CD及一系列影音特典。

阿红和清次姐弟,在江户的深川仲钉经营出租店「出云屋」。所谓的出租店,是将从日用品到古董品、美术品等各种物品以某种价格借给客户的生意。只不过这间出云屋所经营的道具,与其他店的物品有所不同,那就是制造超过百年以上的物品会化作拥有灵魂的「付丧神」这种像是妖怪一样的东西。被租借给客人后产生各种故事,传出各种流言的「付丧神」。为人善良的阿红和清次,藉助这些「付丧神」的力量,解决小镇上发生的大大小小各种骚动。兴盛于江户小镇的「付丧神」与人类所编制而成的或悲或喜的人情故事,请深入骨髓地尽情享受吧——。


【制作团队】

监督:村田雅彦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原案:星野莉莉

角色设计:谷野美穗、吉沼裕美

美术监督:村本奈津江

色彩设计:冈亮子

摄影监督:蒲原有子

音响监督:虾名恭范

音乐:佐藤五鱼

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声优阵容】

清次:榎木淳弥

阿红:小松未可子

佐太郎:樱井孝宏

野铁:奈良彻

月夜见:仲野裕

五位:平川大辅

姬:明坂聪美

兔:井口裕香

旁白:片冈爱之助

2017年10月23日,《付丧神出租中!》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决定。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7月22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付丧神出租中!》Blu-ray&DVD影像商品发售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