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第二弹主视觉图与正式预告公布 遇到9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改编自绿川幸原作的漫画作品《夏目友人帐》。动画电影由朱夏负责制作,于2018年9月29日在日本上映。7月12日,《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正式预告以及追加声优。

日本漫画《夏目友人帐》是日本漫画家绿川幸著作的漫画。本作已经被改编为6季电视动画播出,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在今年9月29日,《夏目友人帐》还将在日本上映剧场版动画。7月12日,《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正式预告以及追加声优。

第二弹主视觉图

日本剧场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正式预告

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与夏目贵志邂逅的青年津村椋雄由高良健吾配音,椋雄的母亲津村容莉枝由岛本须美配音,夏目小学时代的同级生结城大辅由村濑步配音。本次公开的主视觉图和正式预告中都能看到三只小巧的猫咪老师,而且在本段预告中还能够听到Uru所演唱的主题曲《remember》。剧场版的声优阵容如下:

夏目贵志:神谷浩史

猫咪老师/斑:井上和彦

夏目玲子:小林沙苗

夏目贵志(少年时代):藤村步

藤原塔子:伊藤美纪

藤原滋:伊藤荣次

田沼要:堀江一真

多轨透:佐藤利奈

西村悟:木村良平

北本笃史:菅沼久义

笹田纯:泽城美雪

名取周一:石田彰

柊:雪野五月

笹后:川澄绫子

瓜姬:樋口晓里

丙:冈村明美

三篠:黑田崇矢

小髭:长岛雄一

独眼的中级妖怪:松山鹰志

牛脸的中级妖怪:下崎纮史

河童:知桐京子

《夏目友人帐》主要讲述了能看见妖怪的夏目贵志某天在祖母的遗物中发现了“友人帐”,而“友人帐”是他的祖母玲子打败妖怪并夺走其名字后订立服从的契约书。之后,决定将友人帐上的名字一一还给被打败的妖怪的贵志,与对友人帐感兴趣的妖怪——猫咪老师开始了返还名字给妖怪们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夏目友人帐 ~缘结空蝉~》第二弹主视觉图与正式预告公布 遇到9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