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身为暗杀者的数值明显比勇者强》正式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作家「赤井まつり」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热门穿越奇幻轻小说《我身为暗杀者的数值明显比勇者强》,已经在Web漫画网站COMIC GARDO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执笔绘制的是「合鸭ひろゆき」。

日本轻小说作家「赤井まつり」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热门穿越奇幻轻小说《我身为暗杀者的数值明显比勇者强》(暗杀者である俺のステータスが勇者よりも明らかに强いのだが),已经在Web漫画网站COMIC GARDO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执笔绘制的是「合鸭ひろゆき」。

某间学校一整个班级的学生突然被召唤到了异世界之中,一切的故事也就此展开……身为班级一员的少年「织田晶」再到异世界之后,发现自己的职业竟然是暗杀者。但他在秘密比较之下,竟然发现自己的天生数值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高!?为了避免麻烦事,隐藏起气息、暗中处理各种事情的暗杀者物语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身为暗杀者的数值明显比勇者强》正式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