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徒然喜欢你》迎向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单行本本秋季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徒然喜欢你》(日语:徒然チルドレン)是由若林稔弥创作的一部漫画,并有动画等衍生作品。近日,日本漫画家「若林稔弥」恋爱漫画《徒然喜欢你》在发售的32号杂志上迎向了完结,并宣布最终第12集原文单行本在秋季推出。

近日,日本漫画家「若林稔弥」恋爱漫画《徒然喜欢你》在发售的32号杂志上迎向了完结,并宣布最终第12集原文单行本在秋季推出。

日本漫画《徒然喜欢你》(日语:徒然チルドレン)是由若林稔弥创作的一部漫画,并有动画等衍生作品。起初是于2012年10月开始在作者的个人主页以及pixiv、NICONICO静画等网站上连载的同人漫画,作品于2014年8月开始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同月16日发行第1集单行本(内容为此前WEB版的连载内容以及部分新作),2015年4月开始移至《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献给无法说出「喜欢你」的所有人──本作描写的是随处可见、非常平凡的高中生们。他(她)们为了恋爱时而燃烧、时而榜徨、时而烦恼,伴随著笑容、哭泣和内心的伤痛,一场描述无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剧即将在此上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徒然喜欢你》迎向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单行本本秋季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