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奇幻乐园》最新预告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由詹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等众多好莱坞明星配音的动画电影《奇幻乐园》(Wonder Park)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在这次《奇幻乐园》动画官方公开的预告当中,June跟着一只蝴蝶一起追到了一个森林当中。在这里June发现一切都似乎和森林外完全不一样。

近日,由詹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等众多好莱坞明星配音的动画电影《奇幻乐园》(Wonder Park)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在这次《奇幻乐园》动画官方公开的预告当中,June跟着一只蝴蝶一起追到了一个森林当中。在这里June发现一切都似乎和森林外完全不一样。在一只小老鼠的指引之下,June还发现了一辆废弃的玩具车。当June坐上玩具车的时候,在森林中已经被荒废已久的游乐园竟然活了过来。

《奇幻乐园》讲述的是一个名叫June的女孩在某一天意外发现了一个隐藏在森林中的游乐园。在这个游乐园当中有着许许多多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而且这个游乐园中的一切都和June幻想中的游乐园一模一样。究竟这座乐园的正体是什么?而June和这座乐园之间又有什么样的联系?这些都让不少网友对这部电影更加好奇。“画风还是好看的,只是这个套路感觉非常爱丽丝。”“中间那只熊拿着的球,我差点看成了皮克斯。”“这个游乐园真的额很不错啊,感觉真的有这样的乐园肯定能赚钱。”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奇幻乐园》最新预告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