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龙珠超》新剧场动画标题和首张海报图公布 动画于12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珠超》是由《龙珠》计划于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现在,《七龙珠超》动画官方终于发表了作品标题和首张海报图。最新剧场版的标题已确认为《七龙珠超 布罗利》。

继《七龙珠GT》之后,全球知名的《七龙珠》系列在原作鸟山明构思大纲的形式下,播出了相隔18年的新电视动画《七龙珠超》,并在今年3月下旬迎接最终回使故事暂告一段落。不过悟空等人的活跃并不会就此结束,剧场版第20作已确认会在12月14日于日本地区上映。现在,《七龙珠超》动画官方终于发表了作品标题和首张海报图。

 最新剧场版的标题已确认为《七龙珠超 布罗利》,曾经两度在剧场版中让悟空、悟饭陷入生死危机,那位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布罗利」将再度登场。对此鸟山明表示,这次为了不让布罗利粉丝们失望,除了往昔的既有形象之外还会再加入新的要素进去,展现更有魅力的布罗利,同时还会提到佛力札军团和赛亚人之间的历史。

剧场版预售票将会自7月20日起发售第一弹,附赠鸟山明设计的悟空、贝吉达小玩具,特徵是髮色会随温度而变化,限量5万个。喜爱本作的漫迷可以继续关注官网情报。


【制作团队】

原作・脚本・角色造型:鸟山明

监督:长峰达也

作画监督:新谷直大

美术监督:小仓一男

【声优阵容】

野泽雅子、堀川亮、中尾隆圣、岛田敏、久川绫、古川登志夫、草尾毅、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宝龟克寿

日本动画《龙珠超》是由《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原作、剧本、角色设计而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于2017年12月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 。动画于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龙珠超》新剧场动画标题和首张海报图公布 动画于12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