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行星与共》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公布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行星与共》(Planet With)是由铃木洋平执导,水上悟志编剧,J.C.STAFF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于2018年7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7月9日,《行星与共》动画官方宣布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开了告知CM。动画《行星与共》将发售2卷蓝光套装,每卷收录6集动画。

 由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负责原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行星与共(Planet With)》已于7月8日开播。7月9日,《行星与共》动画官方宣布发售蓝光套装,并公开了告知CM。

日本动画《行星与共》告知cm:

根据CM中公开的情报,动画《行星与共》将发售2卷蓝光套装,每卷收录6集动画,售价均为20520日元(约合人民币1231元)。第1卷蓝光套装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6集,预定于2018年11月22日发售;第1卷蓝光套装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12集,预定于2018年12月21日发售。两卷蓝光套装的特典均为水上悟志全新绘制的漫画、根据水上悟志新作漫画改编的广播剧CD、52页特制小册子。套装封面都由负责角色设计的岩仓和宪全新绘制。

制作人员:

原作:水上悟志、万代南梦宫文艺、J.C.STAFF

监督:铃木洋平

系列构成、故事原案、角色原案:水上悟志

动画角色设计:岩仓和宪

次要角色设计:古木舞

机械设计:いづなよしつね

念动装光设计:上津康义

道具设计:矶本つよし

美术监督、美术设定:奥村泰浩(MOONFLOWER)

色彩设计:石田美由纪

摄影监督:大河内喜夫

CG监督:平冈正浩(萌)

编辑:近藤勇二(REAL-T)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田中公平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万代南梦宫文艺、博报堂DY Music & Pictures、J.C.STAFF、BS11、MEDICOS、Movic、Q-TEC 

日本动画《行星与共》(Planet With)是由铃木洋平执导,水上悟志编剧,J.C.STAFF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于2018年7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故事讲述了尽管失去了过去的记忆,高中生黑井宗矢每天都过着平静的生活。 忽然有一天,城市遭到巨大兵器的突然袭击。外貌像猫一样的“老师”和哥斯萝莉打扮的银子一起让宗矢卷入了战斗之中,而他的对手竟然是守护城市的七名英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行星与共》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公布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