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动画《狐妖小红娘》全网播放量破40亿!竹业篇”定档2018年冬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由腾讯动漫出品。据悉,《狐妖小红娘》动画人气颇高。《狐妖小红娘》动画第五个篇章“南国篇”正式完结,第六个篇章“竹业篇”定档2018年冬季,截至目前,《狐妖小红娘》动画全网播放量已突破40亿!

自2015年上线以来,由腾讯动漫出品的动画《狐妖小红娘》人气颇高。动画第五个篇章“南国篇”正式完结,第六个篇章“竹业篇”定档2018年冬季,截至目前,动画全网播放量已突破40亿!

j据悉,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已经上线了下沙篇、王权篇、月红篇、千颜篇、南国篇五个篇章,凭借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和精良的制作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南国篇完结时,粉丝的热情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据统计,完结当天共有8万人在B站上同时观看,并留下了自己的感触与想法:

不少有心的粉丝甚至写下近千字的感悟:

有粉丝认为,《狐妖小红娘》的情感在“南国篇”得到了升华:

有粉丝分析了《狐妖小红娘》的爱情观:

还有人从作者的角度进行分析:

足见,“南国篇”故事和深度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2018年冬季上线的“竹业篇”讲述的是王权富贵的父母王权霸业和东方淮竹之间的爱情故事。对于这个篇章的到来,网友们更是充满期待,不少粉丝已经开始大力安利“竹业篇”:

有小伙伴在知道“竹业篇”将在冬季播出后,脑洞大开,表示自己要去现在正值冬天的澳大利亚:

提前看过漫画的网友贴心地为大家科普观看“竹业篇”的注意事项:

微博上,粉丝们纷纷发出了对“竹业篇”的期待:

想到半年后才能看到“竹业篇”,有粉丝表示:这半年可怎么过。

尽管离“竹业篇”上线还有半年,网友们的期待却不减。动画已连载三年,随着世界观的扩大、剧情的深入以及人物的细致刻画,《狐妖小红娘》不断的在成长。作为一部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广阔成长空间的作品,相信“竹业篇”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在中国于2015年6月26日起上线。

。作品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本文标题:腾讯动画《狐妖小红娘》全网播放量破40亿!竹业篇”定档2018年冬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