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剧场动画特报pv公布 动画于2019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是预定2019年1月4日于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近日,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动画官方公开了其剧场动画特报影片。

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是预定2019年1月4日于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近日,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动画官方公开了其剧场动画特报影片,以千歌为主体设计的首波视觉图像也同步解禁公开。

《LoveLive!》由日昇动画、Lantis唱片、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体企划作品,身为该系列第二部的《LoveLive! Sunshine!!》已于2016及2017年先后推出两季动画。

故事以静冈县沼津市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子学院」为舞台,高海千歌为首的的九位少女组成了校园偶像Aqours,以光芒为目标勇往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剧场动画特报pv公布 动画于2019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