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宫古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9年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宫古新」一角确定会交由「福山润」担任配音,更多详细情报会在日持续进行公开。

之前,日本漫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真夜中のオカ儿ト公务员)》官方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确定会交由LIDENFILMS负责改编制作。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宫古新」一角确定会交由「福山润」担任配音,更多详细情报会在日持续进行公开。

日本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番宣pv视频:

【制作团队】

监督:渡边哲哉

系列构成:樋口达人

角色设计:伊藤依织子

製作:LIDENFILMS


【声优阵容】

宫古新:福山润

日本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改编自たもつ叶子著同名网络奇幻漫画,于2018年6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播出,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是漫画作者たもつ叶子连载的少年漫画 。

在东京23区所有的区政府中,还存在著不为人知的「夜间地区交流科」,这是解决「超自然事件」的特殊部门。宫古新是被分配到这个部门的社会新人,这样的他竟突然被在新宿御苑遇到的天狗称之为「安倍晴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宫古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