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与碟片发售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由ZERO-G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13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近日,日本动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于得到了公开,Blu-ray&DVD发售纪念活动也决定在9月29日于东京举办,详细情报会在日后公开。

据悉,日本漫画家「井上坚二」漫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决定交由ZERO-G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夏季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于得到了公开,Blu-ray&DVD发售纪念活动也决定在9月29日于东京举办,详细情报会在日后公开。

根据动画官方所公布出的消息,可以确定「江口拓也」、「榎木淳弥」、「花江夏树」、「ロバート・ウォーターマン」、「川田绅司」、「福山润」及「水树奈奈」等人都会参与配音,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裡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著他吗!?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这不就肯定会有色色的发展吗!?其实没有就是了……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音响监督:高松信司

角色设计:草间英兴

制作:ZERO-G

【声优阵容】

北原伊织:内田雄马

今村耕平:木村良平

时田信治:安元洋贵

寿龙次郎:小西克幸

古手川千纱:安济知佳

古手川奈奈华:内田真礼

滨冈梓:行成桃姬

吉原爱菜:阿澄佳奈

野岛元:江口拓也

山本真一郎:榎木淳弥

御手洗优:花江夏树

藤原健太:ロバート・ウォーターマン

古手川登志夫:川田绅司

工藤会长:福山润

水树香山:水树奈奈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改编自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ZERO-G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13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

日本漫画《碧蓝之海》是井上坚二负责原作,吉冈公威负责作画,于《Good!Afternoon》2014年42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本作也是轻小说家井上坚二继写完《笨蛋、测验、召唤兽》后,首次负责漫画原作的作品。

日文版由讲谈社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简体中文版电子版由集英社授权网易漫画在其平台上独家刊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与碟片发售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