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新视觉图和第1弹PV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依然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据悉,《刀剑神域》第3季TV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将于2018年10月播出。7月7日,《刀剑神域:Alicization》动画公开了新视觉图和第1弹PV。

根据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改编的第3季TV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将于2018年10月播出。7月7日,《刀剑神域:Alicization》动画公开了新视觉图和第1弹PV。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第1弹PV公布: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依然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导演更换为小野学,abec依然担任角色原案,足立慎吾、铃木豪、西口智也共同负责角色设计,梶浦由记负责音乐。目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桐人CV:松冈祯丞、亚丝娜CV:户松遥、爱丽丝CV:茅野爱衣、尤吉欧CV:岛崎信长。

《刀剑神域:Alicization》讲述了桐人来到了一个谜一般的奇幻世界,在这个疑似VRMMO的空间里,他遇到的第一个“人”是个名叫尤吉欧的少年。桐人与这个感情丰富得不会让人以为他是NPC的少年一起,前往央都“圣托利亚”,并成为“北圣托利亚帝立修剑学院”的“初等练士”,宏大故事就此展开。官方最新公开的PV时长超过1分钟,PV中可以看到桐人与尤吉欧的相遇,同时新角色爱丽丝也有登场,而新视觉图中也可以看到身穿整合骑士铠甲的爱丽丝以及持剑的尤吉欧与桐人,画面充满了将迎来激烈战斗的氛围。《刀剑神域》久违的新一季动画非常令人期待,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Alicization》新视觉图和第1弹PV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