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动画《蝙蝠侠TAS》系列HD版本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经典动画《蝙蝠侠TAS》系列HD版本推出情报公布。动画版《蝙蝠侠》于1992首播,曾获得第4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技术类大奖。《蝙蝠侠》(Batman)系列动画片由华纳兄弟制作,分别出品了多部动画。

DC公司宣布蝙蝠侠系列动画《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前两季推出HD版本!这一系列由由华纳兄弟制作,分别出品了4部动画,当初中国上海电视台引进播出的正式即将HD化的这两季作品。对于爱好收藏的《蝙蝠侠》粉丝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蝙蝠侠TAS》系列HD版本宣传视频:

《蝙蝠侠TAS》系列:

简介:蝙蝠侠是个伸张正义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虽然一开始蝙蝠侠只是数个同时被创造出来的虚拟角色之一,但后来他成了其他连载漫画中超级英雄的领袖人物。

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是布鲁斯·韦恩 (Bruce Wayne) ,表面上是一位富有的企业家、花花公子及慈善家;布鲁斯在儿时亲眼目睹了父母被谋杀,让他立志锻炼肉体与心智,并穿上以蝙蝠为灵感来源的服装打击犯罪。

动画版《蝙蝠侠》于1992首播,曾获得第4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技术类大奖。《蝙蝠侠》(Batman)系列动画片由华纳兄弟制作,分别出品了多部动画,它们是《蝙蝠侠动画系列(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蝙蝠侠&罗宾冒险记(The Adventures of Batman & Robin)》、《蝙蝠侠大战幻影人》和《蝙蝠侠:冰点危机》等


本文标题:经典动画《蝙蝠侠TAS》系列HD版本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