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漫新漫《王爷的小兔妖》 首日登陆腾讯动漫破百万人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触漫第五部漫改作品,由触漫作者“王丫头”创作的热门漫画《王爷的小兔妖》于腾讯动漫上线。原著凭着独树一帜的爆笑风格,早先已在各大平台积攒了超高人气,在腾讯动漫上线一日内,迅速突破100万人气。近两年,触漫陆续上线了多部漫改作品,在腾讯动漫上线的《我与秋田》、《孤鸿》分别获得15亿和7.1亿人气

27日,触漫第五部漫改作品,由触漫作者“王丫头”创作的热门漫画《王爷的小兔妖》于腾讯动漫上线。原著凭着独树一帜的爆笑风格,早先已在各大平台积攒了超高人气,在腾讯动漫上线一日内,迅速突破100万人气。触漫作为UGC动漫创作社区,为用户提供漫画素材和编辑器,上线两年多打造出数部亿量级人气作品,更培养了一批深受粉丝喜爱的漫画大触。

签约腾讯动漫 《王爷的小兔妖》如何拔得头筹?

触漫孵化的类似王丫头的漫画KOL不胜枚举,但拿到漫改机会的作者仍是凤毛麟角。王丫头创作的故事情节幽默、画面精美、更新频率高,使之多次登上触漫首页,在触漫内斩获了1700万的超高阅读量。今年五月,小兔妖剧情刚更新完结,漫改组拿到原稿便开始绘制触漫新一部力作。

这部漫画主要讲了天性善良的小兔妖白荼荼,为了多年前的救命之恩而踏上了报恩之路,无奈一个美丽的错误,造就了与九王爷穆北的一段虐心的人妖恋。但《王爷小兔妖》并不是单纯的人妖纯爱剧,其中穿插着皇权斗争,尔虞我诈的精彩剧情。笑点密集的新版《王爷小兔妖》,不仅剧情饱满,画面绘制也十分精良,在腾讯上线一天内迅速突破100万人气,获得9.7分的超高评价。

新生代创作者 不会画画也能创作漫画

王丫头作为在触漫玩创作两年的资深用户,完全没有学习过手绘知识,但凭借着富有脑洞的创意和巧妙的构思能力,用触漫素材创作了多部引人入胜的连载漫画。

2016年,因为一次Q群聊天,王丫头偶然得知触漫APP可以零基础制作漫画,有多年小说阅读习惯的她,抱着尝试的心态创作了第一部触漫作品《嫁入豪门》,但观看的人寥寥无几。“刚开始创作时,对漫画分镜、景别、透视技巧一无所知,初稿《嫁入豪门》略显青涩。”

但两年来,王丫头坚持模仿学习,漫画创作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在触漫创作的多部连载作品均收获高人气,如代表作《白袍之恋》、《民国爱情》等。王丫头本人也一跃成为触漫一线签约作者,目前在触漫APP内已有15万粉丝。

在触漫,零基础的青少年作家占多数,他们大多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漫画小白,在触漫积累了创作漫画的经验和技巧,有的用户选择继续在美术方向深造,也有的仅把漫画创作当成业余兴趣爱好。

近两年,触漫陆续上线了多部漫改作品,在腾讯动漫上线的《我与秋田》、《孤鸿》分别获得15亿和7.1亿人气,在快看漫画上线的《夺命倒计时》以及《我不是精分》分别获得6.99亿和2.4亿的人气。

技术创新 打破创作的次元壁

国漫一直被诟病原创能力弱。秉着让不会画画的人也能创作漫画的心愿,触漫APP在2015年应运而生,触漫APP为用户提供了海量创作素材,解决了“眼高手低”,有脑洞没技术的创作难点。作为创作型社区,触漫不仅提供创作工具、学习教程,还提供交流平台、交易集市,解决用户在创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每一个问题。这些活跃用户在触漫社区形成粉丝集群效应,催生了类似于阿水受受、王丫头等大触KOL。

触漫通过技术创新力图改变现目前动漫行业产能低的问题,触漫创作的漫画相对传统的漫画,具有成本低,耗时短,二次创作空间大,孵化路径广的优势。触漫今年还特邀《小门神》制片张栩杨老师作为触漫学院的首席讲师,这一动作也不难看出,触漫将在平台内从整体提升用户的专业度,把用户创作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本文标题:触漫新漫《王爷的小兔妖》 首日登陆腾讯动漫破百万人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15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