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冲吧烈子》第2季制作情报与宣传PV公布 动画预计2019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动漫《Aggressive烈子》是于2015年诞生、并在2016年4月的电视节目《国王的午餐》中短篇动画化过的作品,之前,动画官方宣布由三丽鸥、Fanworks、Netflix三家公司合作制作出新的动画,并在Netflix上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宣布了《冲吧烈子》第2季制作情报与宣传PV,预计将会于2019年再次透过Netflix放送。

以三丽鸥旗下可爱的小熊猫「冲烈子」为主角,2016年于日本知名电视节目「国王的早午餐」播出的单元动画《冲吧烈子》播放了88回,并在2018年春天交由Netflix制作10回的原创动画,列子可爱的外表与贴近现实的行为,这个反差效果勾起许多观众的兴趣,甚至获得许多女性观众。近日,动画官方宣布了《冲吧烈子》第2季制作情报与宣传PV,预计将会于2019年再次透过Netflix放送。

日本动画《冲吧烈子》第2季宣传PV视频:

据悉,日本动漫《Aggressive烈子》是于2015年诞生、并在2016年4月的电视节目《国王的午餐》中短篇动画化过的作品,之前,动画官方宣布由三丽鸥、Fanworks、Netflix三家公司合作制作出新的动画,并在Netflix上播出。

《冲吧烈子》叙述25岁的单身OL「冲烈子」兴趣是下班後独自前往KTV唱重金属摇滚乐,烈子不同于凯蒂猫、美乐蒂等前辈,没有梦幻的人物设定,有的只是贴近一般上班族的真实人生。虽然平时任劳任怨好相处,但是怒气累积满点後就会爆发变身,那些往往令上班族白眼无限的职场怨气,就让有话直说的小熊猫烈子帮大家喊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冲吧烈子》第2季制作情报与宣传PV公布 动画预计2019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