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奥特曼》宣布将在2019年4月全球同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日本漫画《机动奥特曼(ULTRAMAN)》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动画版的消息,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其动画将在2019年4月播出,并由Netflix(网飞)安排在全世界同时上线。

去年12月,漫画《机动奥特曼(ULTRAMAN)》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动画版的消息,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机动奥特曼》动画将在2019年4月播出,并由Netflix(网飞)安排在全世界同时上线。

7月5日,由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漫画《机动奥特曼》单行本第12卷发售,官方还在书腰上透露了动画版的更多详情——本作将作为2019年4月新番播出,并由Netflix(网飞)在全世界同时配信,相信届时又将引发一场漫迷的狂欢。加上动画的监督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共同担任,作品的质量或许也会很高。

2017年12月01日公开了重大发表《机动奥特曼》动画化决定,动画将于2019年推出。《机动奥特曼》这部漫画中的的奥特曼是金属铠甲,真人皮套难以表达出其特色的金属感,而且本作的动画化呼声很高,这次大家终于如愿了。官方还公开《机动奥特曼》动画的告知视觉图,其中奥特曼的形象也是非常的酷。

《机动奥特曼》原作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本作讲述了奥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主人公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奥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奥特曼》宣布将在2019年4月全球同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