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消灭都市》拓也主题新视觉图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消灭都市》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近日,《消灭都市》动画官方又公布出了第二张以「拓也」为主题的新视觉图,此外也确认到动画音乐将交由波丽佳音(PONY CANYON)制作。

日本游戏公司Wright Flyer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消灭都市》,在5月下旬发表电视动画化,并发表了首张视觉图、初步制作阵容情报,以及声优阵容将延续游戏版人选等消息。继释出以女主角「小雪」为主题的视觉图之后。近日,《消灭都市》动画官方又公布出了第二张以「拓也」为主题的新视觉图,此外也确认到动画音乐将交由波丽佳音(PONY CANYON)制作。

新视觉图:拓也

回顾首张视觉图:小雪

【制作团队】

音乐製作:波丽佳音

动画製作:MADHOUSE


【声优阵容】

小雪:花泽香菜

拓也:杉田智和

明:中村悠一

研究员:新垣樽助

桔梗:爱美

祖克柏:西村太佑

调查员:中恵光城

日本动画《消灭都市》改编自Wright Flyer Studios运营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5月27日的官方游戏直播活动中宣布动画化,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

《消灭都市》故事叙述,某日,一座都市就此被消灭。孤身一人的专业运输员「拓也」与意外遇见了消灭事件的生还者「小雪」,因为其父的神秘讯息两人前往了消灭都市,但在他们面前除了各种毁坏之后的障碍物之外,还出现了在黑暗中活跃的神秘组织,究竟小雪与拓也能否达成目的,消灭事件的真相又是什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消灭都市》拓也主题新视觉图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