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七大罪》戒律复活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第二季《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周边厂商Good Smile Company推出了一款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粘土人动漫手办,该商品价格4,630日圆,预定2019年1月发售。

出自铃木央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七大罪》,背负怠惰之罪、个性温柔的妖精王「金」化身黏土人登场!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周边厂商Good Smile Company推出了一款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粘土人动漫手办,该手办价格4,630日圆,预定2019年1月发售。

表情包含给人平淡印象的「普通脸」、带有魄力的「战斗脸」以及松懈的「傻笑脸」。配件有神器『灵枪Chastiefol』的「第1形态」、「第5形态<增殖>×5」以及第10形态「抱枕」,「抱枕」还附有大、小两种尺寸,让收藏者轻易重现剧中的经典场景。

手办名称:黏土人 金

作品名称: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手办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あやりん。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4,63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1

日本动画《七大罪》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第二季《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七大罪》戒律复活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9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