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真人电影重要角色演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真人电影《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确认了要在今年8月17日于日本地区上映、再接著台湾地区也会于8月24日上映,让粉丝们可以快点观赏。本作发表以来持续释出演员资讯,以此达到稳定的宣传效果。近日,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官方终于发表了续作《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的重要角色「松平片栗虎」、「德川茂茂」等人的演员。

漫画家空知英秋笔下以无厘头恶搞闻名,却又富含热血和感人等多种元素的代表作《银魂》,在去年经由导福田雄一之手改编为真人版电影,续作《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则确认了要在今年8月17日于日本地区上映、再接著台湾地区也会于8月24日上映,让粉丝们可以快点观赏。本作发表以来持续释出演员资讯,以此达到稳定的宣传效果。近日,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官方终于发表了续作《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的重要角色「松平片栗虎」、「德川茂茂」等人的演员。

松平片栗虎


德川茂茂


猿飞菖浦



 

日本动漫《银魂2》真人电影是福田雄一执导的动作冒险喜剧片,由小栗旬主演,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共演,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在故事裡君临警察组织的顶点,并将真选组纳为斯用的松平片栗虎邀请到演技精湛、多次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堤真一」饰演。身为江户幕府第14代征夷大将军,却在作品裡屡次遭受过分对待的德川茂茂交由「胜地凉」饰演。最后是富有人气的眼镜娘女忍者猿飞菖浦会由「夏菜」饰演。三人的定装照都已释出,各位是否觉得这次选角也是众人的神韵都十分符合呢,本次故事主旨该编自原作的「真选组动乱篇」与「将军接待篇」,要这两个章节合而为一,观众们敬请期待。

【制作团队】

脚本・监督:福田雄一

原作:空知英秋

制作:「银魂2」制作委员会、プラスディー

【演员阵容】

小栗旬、棺田将晖、桥本环奈、柳楽优弥、三浦春马、洼田正孝、吉沢亮、胜地凉、夏菜、长泽まさみ、冈田将生、ムロツヨシ、キムラ緑子、佐藤二朗、中村勘九郎、堤真一、堂本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银魂2规则就是让人家来违反的》真人电影重要角色演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