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第2部剧场动画制作消息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RINITY SEVEN》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于去年初推出了首部剧场版动画「悠久图书馆与鍊金术少女」,并在事隔一年多之后、正式对外曝光了第2部剧场动画的制作消息。

载于月刊Dragon Age上的热门奇幻学园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于去年初推出了首部剧场版动画「悠久图书馆与鍊金术少女」,并在事隔一年多之后、正式对外曝光了第2部剧场动画的制作消息。但目前副标题、上映日期等情报皆未公开,还请大家静心期待后续相关报导吧!

少年「春日新」的日常在「崩坏现象」后逐渐远去,接著代表「色欲」的魔导士「浅见莉莉斯」将他从幻象中唤醒。得知真相之后,为了拯救失踪的表妹及解开崩坏现象的谜团,新决定进入王立书册学园就读,等待著他的是七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

日本动画《TRINITY SEVEN》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于2014年10月8日播出,全12集。OVA动画Blu-ray版则随原作漫画第11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剧场版《TRINITY SEVEN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于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第2部剧场动画制作消息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