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2季第3卷蓝光封面与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由J.C.STAFF公司制作。近日,《蓝海少女》动画官方公布了其动画的第3卷蓝光碟封面和详情。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第3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9集动画,映像特典有PV集及其他尚未确定的内容。

根据天野梢创作的漫画《蓝海少女》改编的第2季TV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于今年春季播出。近日,《蓝海少女》动画官方公布了其动画的第3卷蓝光碟封面和详情。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第3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9集动画,映像特典有PV集及其他尚未确定的内容,特典则有《ARIA》与《蓝海少女》合作漫画第3话、《ARIA》与《蓝海少女》合作的广播剧CD第4话以及活动优先申请券。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伊东叶子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得到了公开。该卷蓝光碟发售价为9720日元(约合人民币583元)。

另外,由天野梢全新绘制的《蓝海少女》第2季全卷光碟收纳盒封面也得到了公开。该收纳盒将作为第4卷蓝光碟的特典。

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2季动画由J.C.STAFF公司制作,佐藤顺一担任总导演,佐山圣子担任导演,赤尾凸和福田裕子共同负责剧本,伊东叶子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小日向光CV:铃木绘理、大木双叶CV:茅野爱衣、二宫爱CV:大西沙织、二宫诚CV:梅原裕一郎、火鸟真斗CV:伊藤静、茶顾问CV:久保由利香、小日向纪乃CV:井上喜久子、小日向木灵CV:洲崎绫、岬小鸟CV:加隈亚衣、岬心CV:山本亚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2季第3卷蓝光封面与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