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肆式青春》定档剧照与先导宣传PV公布 动画于8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肆式青春》是CoMix Wave Films制作的动画电影。据悉,《肆式青春》动画电影于2018年8月4日在日本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同时官方发布了三张定档剧照,整组清新淡雅风格剧照呈现了《肆式青春》至真至美的画风。

近日,动画电影《肆式青春》官方宣布定档8月4日,将在中日同步上映。同时发布了三张定档剧照,整组清新淡雅风格剧照呈现了《肆式青春》至真至美的画风。该动画电影由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制作,旗下作品有《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你的名字。》等。

影片由李豪凌、易小星、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

与定档消息共同发布的还有《肆式青春》在国内公映的发行模式,从《肆式青春》独特的属性与受众出发,出品方选择在全国拥有1800多块银幕的全国艺联专线上映。据悉,全国艺联主要放映具有独特艺术价值的中外影片,包括较高艺术价值的国产新片、世界各大电影节获奖佳作以及电影史上的经典影片等。抛弃传统发行的全面覆盖模式而是走“精专”路线,《肆式青春》出品方看重的正是全国艺联观众与该片的受众重合度高。力图实现从小众逆袭到大众狂欢,依靠的是《肆式青春》在“新海诚”式的画风下还原一代人的青春回忆,8月4日让我们共赴青春之约。

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带来了上海石库门一对青梅竹马、尘封已久的“上海恋”。易小星执导的短篇“三鲜米粉”,以北京为舞台,讲述北漂青年与身处故乡的祖母之间的故事。曾参与制作《你的名字。》的导演竹内良贵,则通过“小小时装秀”,描绘了在广州相互帮助、共同生活的一对姐妹的生活。

日本动画电影《肆式青春》是CoMix Wave Films制作的动画电影,由易小星、竹内良贵、李豪凌联合执导。动画以湖南、广州、上海3个中国城市为舞台,讲述了以“衣食住行”为主题的《一碗乡愁》、《霓裳浮光》和《纤雨初晴》这3个青春短篇故事。

据悉,《肆式青春》动画电影于2018年8月4日在日本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肆式青春》定档剧照与先导宣传PV公布 动画于8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