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完结纪念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从《月刊Comic REX》2012年12月号开始连载的漫画。6月27日,《政宗君的复仇》漫画迎来了最终话。作为完结纪念,《政宗君的复仇》漫画官方公开了Tiv老师的作画PV。

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从《月刊Comic REX》2012年12月号开始连载的漫画。6月27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EX》8月号上迎来了本作的最终话。作为完结纪念,《政宗君的复仇》漫画官方公开了Tiv老师的作画PV。

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完结纪念PV视频:

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曾被SILVER LINK.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在2017年1月播出,全12话。此前官方曾宣布将在漫画《政宗君的复仇》第10卷同捆OAD发售。OAD收录了全新的3个小故事,发售日为今年7月27日,售价为2980日元(大约179人民币)。顺带一提,作画PV的最后有一部分正片的内容哦。


《政宗君的复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政宗小时候是个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外公为了让他改头换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训练了整整8年。摇身一变成为大帅哥的政宗,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本的姓氏,准备回来展开爱情复仇。在一连串计划外的发展后,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搅局,两人第一次的约会,到底是谁会先手得点?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完结纪念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