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真岛浩新漫《EDENS ZERO》正式开启对外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真岛浩的新连载《EDENS ZERO》,在6月27日发行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第30号上开始连载。该漫画《EDENS ZERO》采用英语、法语、汉语、韩语、泰语、葡萄牙语六国语言同步更新。

因漫画《妖精的尾巴》等而被熟知的真岛浩的新连载《EDENS ZERO》,在6月27日发行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第30号上开始连载。这是《妖精的尾巴》自2017年7月连载结束以来,真岛浩时隔约11个月出新连载漫画,采用英语、法语、汉语、韩语、泰语、葡萄牙语六国语言同步更新。

据悉,日本漫画家真岛浩新漫《EDENS ZERO》第1话已开载,讲述了生活在像主题公园般的Grand Bell王国的少年西奇和少女雷贝卡、猫咪哈比相遇,将在宇宙中冒险的故事。在《妖精的尾巴》中也存在与猫咪哈比同名的角色,这似乎成为了粉丝间的话题。

真岛浩,日本漫画家。代表作品有《圣石小子》,《妖精的尾巴》等。作为日本较为年轻的漫画家,真岛浩的作品大多以魔幻、冒险、热血、搞笑的风格闻名于动漫界,深受漫画爱好者们的喜爱。真岛浩本人十分欣赏漫画家鸟山明和田中宏,作品风格也深受其影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真岛浩新漫《EDENS ZERO》正式开启对外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