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新预告公布:宫野真守为反派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 两人是光之美少女 全明星回忆》是《光之美少女》15周年纪念剧场版,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光之美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宫野真守以嘉宾声优身份参演。

日本动漫电影《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 两人是光之美少女 全明星回忆》是《光之美少女》15周年纪念剧场版,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光之美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宫野真守以嘉宾声优身份参演。

日本声优宫野真守曾为《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死亡笔记》《无头骑士异闻录》《命运石之门》《亚人》以及《机动战士高达00》配音,这次是首次参与《光之美少女》系列,并为反派角色配音。米迪是个能夺走少女们的回忆,并拥有复制说话方式与技能的角色。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个3D太漂亮了!”“全员大法好!”“我要疯狂了。”“我好幸福。”“时隔多年我居然要为了宫野真守重新看《光之美少女》。”“看到宫野真守就兴奋!”

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旭通广告公司和东映动画共同出品的日本少女变身为正义英雄的动画,从2004年开始,在朝日放送和朝日电视台每周星期日早上播出,截止到2018年播出已超过十四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剧场版新预告公布:宫野真守为反派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