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由TROYCA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PV,其中出现了小糸侑与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初次相遇的场景。

《终将成为你》是由日本漫画家仲谷鳰创作,连载于《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的漫画。作者曾荣获过第21届电击漫画大奖金奖,该漫画也是其出道作品。在今年4月份,《终将成为你》宣布了将推出动画作品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官方公布了第一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终将成为你》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PV,其中出现了小糸侑与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初次相遇的场景。在动画中,小糸侑将由高田忧希配音,七海灯子将由寿美菜子配音。

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改编自仲谷鳰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4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TROYCA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播出。

曾执导《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加藤诚将担任该作的监督一职,曾参与制作《吹响!上低音号》《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花田十辉将负责该作的系列构成和脚本,曾参与制作《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濑户的新娘》的合田浩章将负责角色设计,TROYCA负责动画制做。

《终将成为你》讲述了这样的故事:灯子是学校中的美人而且成绩优秀,被男生们视为女神已经被告白了很多次,但是灯子觉得自己无法喜欢上任何人。小时候的灯子十分内向,拼命地成为别人眼中理想的人。再加上姐姐的去世,灯子身上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而另一位主角小糸侑和灯子有类似之处。小糸侑在学生会遇到了七海灯子后,却意外地被她告了白。侑虽然对这句话感到在意但是以为只是作为前辈的灯子的玩笑。但在经过铁道路口的时候,借助电车驶过的时间差,灯子主动吻了侑说明自己的喜欢是会做KISS这种事的喜欢。一段脱离所有人掌控的复杂关系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终将成为你》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