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都市恋爱新漫《总裁大人不可以》正式登陆Tapas平台:轻松搞怪画风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网易漫画与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数字出版商Tapas Media达成协议,网易漫画旗下工作室妖鹿山的原创漫画《总裁大人不可以》正式登陆Tapas平台,这也是网易漫画首次向欧美国家输出中国原创漫画。

近日,网易漫画与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数字出版商Tapas Media达成协议,网易漫画旗下工作室妖鹿山的原创漫画《总裁大人不可以》正式登陆Tapas平台,这也是网易漫画首次向欧美国家输出中国原创漫画。

《总裁大人不可以》登陆Tapas / 图

据悉,Tapas Media之所以选择和网易漫画合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网易漫画的内容储备以及市场地位。而选择《总裁大人不可以》作为两者合作的开端,则是出于题材方面的考虑。

Tapas Media由韩国企业家Chang Kim于2012年所创建,是一个提供英文漫画的在线网站,目前入驻的漫画家超5000位,整个在线平台有26000部作品,总集数超过430000话,覆盖200万英语圈用户,被誉为“漫画界的YouTube”。

Tapas APP Logo / 图

 网易漫画方面表示,此次与Tapas Media的战略合作进一步确认了欧美市场对于网易漫画版权作品的认可。

中国漫画《总裁大人不可以》的画师团队为网易漫画旗下的妖鹿山工作室,擅长创作少女向漫画。目前诞生的作品有《蓝桥几顾》、《少女的星耀》、《头号男神收割机》等。

妖鹿山工作室作品 / 图

 《总裁大人不可以》的原著IP为网易文学旗下热门都市言情小说《因为遇到你》。故事的开端,女主于婉如在结婚前发现自己的未婚夫竟然爱上了闺蜜林妙莎,心情大乱的女主在酒吧买醉,误把公司总裁当成牛郎,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总裁大人不可以》画风少女,但在人物角色、场景构造、情节台词方面,相比较传统的少女漫画,更贴近如今的读者喜好。登陆Tapas后,立刻获得了欧美用户的欢迎。目前《总裁大人不可以》已经在Tapas Media上更新了5话,作品评论区反响热烈,甚至有网友都开始在催更了。

Tapas上《总裁大人不可以》评论节选 / 图

网易漫画作为国内一线漫画平台,一直在积极推进国产漫画产业的进步,从扶植年轻漫画家和原创国漫,到本土IP的塑造,再到国漫向强势海外市场的逆输出,都取得了十分优秀的市场成绩。

目前,网易漫画的版权作品《永恒至尊》也已经在韩国知名在线漫画平台Kakaopage上线。网易漫画作为网易集团未来20年IP储备的重要战略之一,还将继续孵化优秀国产漫画作品,并努力提升国漫的国际竞争力,以国漫IP带动文化的对外输出,推动国内动漫产业“走出去”。

本文标题:网易漫画都市恋爱新漫《总裁大人不可以》正式登陆Tapas平台:轻松搞怪画风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06.html